紫樱:听你说有儿童乐园,那适合带比较小的孩子去吗?我家的才三岁多,有点担心在船上没地方玩会闹。评论
还不错D回复紫樱:带三岁多的小孩去我觉得问题不大,船上的儿童乐园虽然我那时候没带孩子去仔细玩,但是看到是有那么一个区域的,里面有海洋球和滑梯之类的小孩玩具吧,具体的我也说不太清,反正有总比没有强,能让孩子有个地方跑跑。评论
潇烟暮雨:那总统8号船上的吃的怎么样呀?是自助餐吗?我老婆比较挑食,怕她吃不惯。评论
薄荷绿回复潇烟暮雨:总统8号吃的是自助餐,我记得是包含在船票里的。菜品的种类嘛,肯定比不上陆地上的大饭店那么多,不过每天餐食有轮流更换,花样还是不少,有荤有素有汤,还有水果和点心。味道我觉得就是正常的酒店自助餐水平,还可以。评论
城西累累:我倒是挺喜欢晚上的活动,我记得有个船长的欢迎酒会,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喝点饮料,船长讲讲话,气氛还挺好的。评论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