嚼着糖糖的小沙弥:我正计划带我家孩子去,孩子8岁了,听说游轮上有儿童乐园,但不知道家庭房具体怎么样,适合我们这种三口之家吗?评论
紫樱回复嚼着糖糖的小沙弥:哎呀,你家孩子8岁正好可以玩得开心呢!长江贰号的家庭房我了解过,面积挺大的,三十几平米,有阳台,床型可以选一张大床或者两张小床加一个小床,住三个人没问题。游轮上儿童乐园设施还可以,孩子能交到朋友。评论
城西累累:我比较关心餐饮问题,价格表里包含的餐饮是自助餐吗?评论
潇烟暮雨回复城西累累:餐饮方面,长江贰号游轮上的餐食一般是包含在船票里的,有早中晚餐,具体形式我不太确定,但据我坐的时候经验,应该是自助餐为主,味道还行。评论





